常情斑点

今世若无权惦念,迟一点,天上见。

我喜欢人们爱你又喜欢你呢


生日快乐,小源。

我真诚同你讲。

万事以三为槛,很开心我赤手空拳,一路招摇撞骗夸口恒远,仍未辜负情字舍命相陪,今次且与你新鲜出炉的十六岁完成一次专心致志的云击掌。

你像坊间一笔分心斜阳绘制的清白答案,用以解普世闲愁,及至我膝头偏横卧成复杂代码,让人纵你惊起一整春的无所适从,却通常只得任过分壮观的肺腑之言胎死腹中。

你在最寻常中结构了一种超验的非寻常,无以言表当与你肌肤相亲。

所以我有绝对长篇可大论,却又觉得对你不必多一字。缄口即谜底。

天真森屿,巨型冠冕,人世规矩,情义千秋,秩序炎凉,有灵万物的窃窃私语。就此间热烈打马穿过是你以血肉之躯锻造的早熟常态,暂且置身太平街巷单借兵荒马乱的幻觉揣摩世界的我,恐怕毫无指点资格。

目睹你全情击打成长历史,面朝来日皆以饱满心动作注脚,对悬顶的梦想荆棘与刺骨的蜚短流长报以凶狠的决心,将丰腴的自我人格经营得风生水起,我的心有余悸事实上并不失为另一种惊艳的晕眩。

自以为已抵达你所崭露之境的天涯海角,一步踏空方知永无止境的天外天。

我真高兴。长大后的世界撂不倒你,你比它更有威风凛凛。

我啊,对你的期许一句到尾。

人无可避免地孤独,忠诚堪付毕生的最佳盟友别无他人,就是你自己,只是你自己。

做到如你所说,信赖他,善待他,爱他。

青天白日下生猛地长,携手共此乾坤,永不与他为难。

是的,你很好,你特别好。

你现在这样就好。

最后老规矩,借你今日福气打破美好惯性,你既不乏众人以甜蜜倾囊相赠,我的祝福短信目的便在于出一出界。

愿得你深爱者平安无恙,动用终生以前,极尽可能地助你与痛失所爱擦肩而过。

愿你若有一日急流勇退,彼时仍能有人同你共享一江心照不宣的平凡,恩怨难平亦随旧日烟云都往东流去。

愿你淤塞自疏,不过分介怀幸福偶尔任性的下落不明。

我全心全意,贪求温驯的雨流连你余生,以善意滋养,以想念告密,揭发有人未曾停歇地“杯为你而空,眼因你而满”。

是说,我喜欢人们爱你又喜欢你呢。

至于我自己的百般眷念千般自私,这与你没有关系,这不值得一提。

于此纵然岁月长,衣衫薄,酒过三巡,终不枉你脚踏山河溅起日月,千辛万苦,来到我人生。








*小声跟你讲,现在我听到《源星球,远星球》,还是会偷偷难过,泪眼婆娑。

于是知道,哦,原来我是真的有在用心喜爱你啊。

评论(15)
热度(27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常情斑点 | Powered by LOFTER